张慧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5000元起投,2023增额终身寿险怎么买?实际收益最多是哪款?

5000元起投,2023增额终身寿险怎么买?实际收益最多是哪款?

2022-12-2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今天给大家推荐3款增额终身寿险,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.0、爱心人寿黄金甲、弘康人寿弘运连连,这3款增额保险都是5000元就可以起投了,中小阶层都买得起。

今日推荐的5000元起投的增额终身寿 险,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.0、爱心人寿黄金甲、弘康人寿弘运连连的基本保额都是以3.5%年复利递增,可以保障终身的,我们以相同的投保信息对比看看,哪款收益率最高?回本最快?

统一以30岁男性为例:

年交保费:10万

交费年限:5年

累计保费:50万

保障期限:终身

保额递增:3.5%

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.0、爱心人寿黄金甲、弘康人寿弘运连连哪个最早回本?收益最好呢?

排名第一:弘康金玉满堂2.0版

基本保额:467450元

回本时间:

第一年,有效保额约46.75万元;

第二年,有效保额约48.39万元;

第三年,有效保额约50.08万元;

……

以此类推,有效保额=上一年有效保额+(上一年有效保额*3.3%),终身增涨,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,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。金玉满堂2.0版是第3年回本,交费期还没满就回本了。

排名第二:爱心人寿黄金甲

基本保额:452130元

回本时间:

第一年,有效保额约45.21万元;

第二年,有效保额约46.79万元;

第三年,有效保额约48.43万元;

第四年,有效保额约50.13万元;

……

以此类推,有效保额=上一年有效保额+(上一年有效保额*3.5%),终身增涨,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,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。爱心人寿黄金甲第4年回本,回本速度算是很快了,交费期还没满就回本了。

5000元起投,2023增额终身寿险怎么买?实际收益最多是哪款?

排名第三:弘康弘运连连

基本保额:433020元

回本时间:

第一年,有效保额约43.30万元;

第二年,有效保额约44.82万元;

第三年,有效保额约46.39万元;

第四年,有效保额约48.01万元;

第五年,有效保额约49.69万元;

第六年,有效保额约51.43万元;

……

以此类推,有效保额=上一年有效保额+(上一年有效保额*3.3%),终身增涨,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,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。弘运连连第6年回本,交费期满后1年回本。

总结:金玉满堂2.0版不仅是这3款增额保险中回本最早最快的,而且IRR收益率也是最高的,不信?

我们以60种退休为例:

同样达到60周岁时,金玉满堂2.0版的IRR收益率是3.438%,爱心人寿黄金甲的IRR收益率是3.318%,弘运连连的IRR收益率是3.157%,具体的现金价值表会在合同里体现。

如果您对“增额终身寿 险”感兴趣,想了解更多,可以点击“立即咨询、免费获取方案”,客服免费提供咨询!

张慧云 预约我

地区:河南 郑州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41000082002022000288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郑州大童保险服务张慧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郑州买保险找郑州大童保险服务张慧云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